不支持Flash

李雷雷落选国足图拔抨击老乡 执教鲁能百场严防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07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本周日,图拔将迎来他执教鲁能的第100场联赛,对手是排名垫底的厦门蓝狮。图拔自然希望这第100场是场胜利,但更渴望鲁能能再度登顶并夺冠。“不仅厦门,后边的5场比赛都很关键,我们一定要打起精神积极对待。”

  从2004赛季至今,图拔在鲁能呆了4个赛季,目前共率队参加了99场中超联赛,总体成绩是60胜20平19负。作为卫冕冠军,鲁能本赛季在收官阶段却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上轮被陕西逼平后,排名由榜首滑落到第三。在随后的比赛中,鲁能队更要面对天津、大连和北京的挑战,相对而言,主场对阵厦门是最容易的一战,更加不能有失。

  目前最大的难题仍是韩鹏的受伤缺阵。上轮陕西,由于锋线缺少韩鹏,

鲁能的进攻大打折扣,最终不得不接受0比0的平局。尽管赛后,图拔强调场地条件、风大等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但过后塞尔维亚人不得不承认,韩鹏的受伤对球队造成了太大的影响。“韩鹏的伤在最不恰当的时候出现了。作为一名前锋,近两年他的状态一直处在上升期,他现在是中超头号射手。这次一受伤,肯定会大大的影响他的发展。但是韩鹏是一个很勤奋的队员,他很有雄心,会以最快的速度去积极的恢复他的伤病和状态的。”

  另外让图拔担心的还有落选国家队的门将李雷雷,为了不使弟子的情绪变得糟糕,图拔公开力挺李雷雷,甚至不惜对老乡福拉多展开抨击,“李雷雷落选国家队的原因不应该问我,应该去问制定这份名单的人。毕竟国家队不是由我来带,我没有权利去干涉。但是作为俱乐部的主教练,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李雷雷的水平足够入选国家队。”

  厦门蓝狮为了保级要殊死一搏,但鲁能除了拥有主场之利外,在交锋历史上以4胜1平占尽优势。而且厦门耶利奇和乔吉姆两名外援都缺阵,更让厦门丧失了叫板卫冕冠军的资本。即便如此,鲁能方面也不敢掉以轻心,“以往我们吃这方面的亏不少,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视对手,主场对河南已经有了一次阴沟翻船的教训,我们不想再尝那样的苦果。”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