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射手拒演普埃尔塔悲剧 周穗安:必须保证生命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大战当前,浙江绿城将失去其头号射手——巴西人堤科。后者因为检测出心脏隐疾,将告别本赛季并提前回国。

  半个月前一天晚上,堤科突然感觉到了心脏的异常,“我突然感觉到心脏一下子不跳了,真的很奇怪,一下子心脏又跳得很快了。”第二天,在家人陪同下,堤科前往医院做了检查。在做了24小时心电图等一系列的检查后,医生称,堤科的病属于心源性隐疾,不能再从事激烈的运动。医生并建议堤科现在就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要不然可能会在球场上发生悲剧。

  为了保险起见,绿城队当时就让他休息了,并最终决定让他回巴西好好检查、治疗。绿城主帅周穗安说:“知道前不久刚刚在球场上猝死的那个西班牙国脚普埃尔塔吗?堤科的心脏问题和他类似,这些年球场上由于这个毛病引发的悲剧不少,我们可不能冒险,必须保证堤科的生命安全。所以我们让他回家了,虽然他对我们那么重要。”

   虽然堤科离开,但绿城战胜河南后保级形势较好,教练和队员的底气足了很多。“虽然本赛季我们前后引进了5个外援,但走的走伤的伤,能用的只剩下阿吉尔一个,不过大家相信,就靠目前的这些球员也一定保级,甚至取得更好的成绩。”周穗安说。本周六和武汉的比赛,除了吴伟和马塞罗两个老伤号,绿城其他队员都可以上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