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巴等待“百场庆典” 赛前却让队员“降了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9月30日,鲁能泰山将在主场济南迎战厦门队,对于志在联赛卫冕的泰山而言,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恰好是图巴带领鲁能泰山征战中超联赛的第100场比赛,相信泰山将士不会让厦门队坏了图巴的兴致。

  图巴是从2004赛季开始执教鲁能泰山的,在那一赛季泰山队共打了22场联赛,加上2005赛季的26场联赛、2006赛季的28场联赛,再算上本赛季已经进行了的23场联赛,图巴共带领鲁能泰山征战了99场中超联赛,9月30日泰山与厦门一战正是图巴率队征战中超的百场庆典。“百场庆典?”泰山队一位工作人员在刚听到这条消息时愣了一下,当了解到具体信息之后他显得非常高兴,“这么巧啊,这可是件好事,希望我们球队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取得圆满的结果,为图巴送上一份贺礼。”

  事实上,即使没有赶上图巴的“百场庆典”,

泰山上下也都明白本场比赛必须拿下。9月27日,济南气温突然下降,
鲁能
泰山的训练课照常进行,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李金羽、周海滨、崔鹏等三位国脚均参加了球队的分组对抗练习,所有球员都表现出极强的求战欲望,倒是图巴及时给球队“降了降温”,在训练进行了40分钟左右的时候便宣布“收队”,“赶紧回房间吧,记得冲个热水澡,谁也不许感冒。”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