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被打球员买保险求平安 已向足协申诉仍不敢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0:14  北京晨报

  已向足协申诉 仍然不敢回家

  晨报讯(记者 周萧)长沙金德队的李振鸿此前因为“被打传闻”而成为中国足坛的知名人物,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自己已经前往中国足协说明了相关情况。不过,在向足协反映情况之后,李振鸿继续着自己东躲西藏的生活。

  在记者昨天拨通李振鸿的电话时,他已经离开了北京,来到了南方某城市。他透露:“我通过一个朋友的介绍,找到了足协的相关官员,而且准备了详细的书面材料。我去足协的时候,他们对我很热情,而且告诉我,一定会维护运动员的权益,站在运动员的角度上考虑。足协方面告诉我,他们会介入调查,听说已经和金德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让他们说明情况。”对于足协的处理,李振鸿感到满意:“虽然现在还没有结果,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个好的开始。”

  在“向足协申诉”的申诉完成之后,李振鸿很快就离开了北京。他无奈地告诉记者:“我现在不能回家,只能到处走,小心驶得万年船嘛。不过我已经买了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我们踢球的也没什么钱,要是我真出点什么问题的话,还能给家里留下点保险金。”李振鸿随后还告诉记者,在他对媒体表示要去足协申诉后,金德方面就再没与他联系过,“我想,他们也是有顾忌,所以才没有和我再联系。”李振鸿这样分析俱乐部的行为。

  足协态度

  “调查难度挺大”

  在得知李振鸿前往足协反映自己被打的情况后,记者昨天也采访了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因为正是他听取的李振鸿的汇报。

  郎效农表示,足协目前正在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因此现在还不方便对外界透露任何消息。但是对于调查前景,郎效农表示:“难度很大,挺复杂,我也只能说这么多。”

  晨报记者 周萧

  金德回应

  “他是自己出走”

  在李振鸿前往足协“讨说法”后,长沙金德俱乐部也受到了足协的询问。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足协确实找过金德俱乐部,但是“金德不认同李振鸿所说的事情”。

  对于李振鸿的态度,金焱表示,俱乐部现在就是希望他能回去把事情说清楚。对于前任队长的行为,金德俱乐部定性为“出走”,金焱表示:“有什么事情完全可以说清楚,现在他出走20多天算什么?!至于他对足协所说的事情,俱乐部不认同!”

  晨报记者 周萧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