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国家队变身一队两组 杜伊妙语为 "拉杜"关系定基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虽然足协当初制定的原则是两队一总,但从目前杜伊和福拉多的合作情况看,国家队和国奥队正在纳入一个模式,变为一队两组。

  足协最初确定“两队一总”方案,主要是担心国奥和国足“抢人”,但这个担忧随着福拉多的上任变得不复存在,红星队的师兄弟配合默契。昨天凌晨,两人还具体协商了国家队下期集训,包括制订计划、征调哪些海归和国奥球员及未来的战术打法。

  另外,杜伊还提出,国家队在军训结束后,和国奥队安排在同一个地方集训,这是此前中国足球绝无仅有的。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杜伊确认了此事,“这样做是希望两支队伍能统一在一个模式中前进,对队员也有帮助”。谈及与福拉多的关系,总教练表现出自信,“按道理我和他是指挥者和执行者的关系,但我们也需要合作和沟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