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御林军核心膝伤无大碍 迅速恢复为国安争冠带来福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37  竞报

  本报讯 膝伤无大碍!昨天,陶伟从医院给国安俱乐部带回了这样一个好消息。

  昨天,陶伟到北京某医院对受伤的右膝进行了检查。经诊断,医生确定国安中场核心的伤势并不严重。“他的伤不是很重,经过这几天的休息和治疗,应该会比较快地恢复。”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本周六,国安队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为能最终捧起联赛冠军奖杯,球队必须拿下本场比赛。因此,医院对陶伟的检查结果对国安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不过,他能否在比赛中登场,还要根据其赛前的恢复情况来定。

  在上周日国安主场3比0战胜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陶伟在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右膝受伤下场。因此无缘本次国家队集训。(王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