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有意请裴恩才"救火" 合同在身老裴再就业有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4:00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刚刚被释兵权的裴恩才昨日接到了河南建业俱乐部抛来的橄榄枝。正在保级泥潭中苦苦挣扎的建业队有意请裴恩才出山,希望他能带领球队在余下的六轮联赛中完成保级任务。

  上周三,裴恩才被武汉俱乐部解除了兵权后,就回到了北京的家中休息。昨日,河南建业俱乐部的幕后负责人杨楠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裴恩才,力邀其出任建业队的主教练,带领球队打完中超余下的六轮比赛。作为一支升班马,建业队在联赛初期“黑”了一下后,就早早地陷入了保级圈。23日,建业队又在主场以0:1不敌保级对手绿城队,使自己的形势更加严峻,球队主教练门文峰的帅位即将不保。目前,建业队积18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仅比少赛一场的厦门队多出3分。

  对于建业队的邀请,裴恩才表示:“这个事情正在运作之中,几天内应该就会有一个结果。如果现在去接手建业队,最核心的任务就是带队保级。对于实现这个目标,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不过,由于裴恩才目前名义上还是

武汉队的主教练,与武汉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终结,因此,老裴想在这期间转投其他俱乐部还需要武汉方面同意“放人”。对此,裴恩才表示:“如果武汉俱乐部不同意的话,我只有自己主动提出辞职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