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高参一号建议变阵收奇效 球员一语道破幕后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胡优上海报道 又一次站在了熟悉的申花教练席上,但是这一次,吴金贵的身份却不是主教练。“没有什么不适应的。”从年初的主教练,变为现在的中方教练组组长,吴金贵并不觉得难以接受,对他来说,重新穿上申花的衣服,才是最重要的。这位被暂时定位为“吉梅高参”的中方教练组组长,在球队落后时给球队第一个建议:变阵。

  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吴金贵的身份是吉梅内斯的高参,有队员告诉记者,在赛前准备会上,首发阵容时吉梅内斯确定并宣布的,而布置战术的也是由吉梅内斯负责,吴金贵只是在默默地旁听。

  当晚走进金山足球场之后,吉梅内斯就充分感受到了球迷对于吴金贵的偏爱,当

申花队一行出现在内场时,很多球迷在呼喊吴金贵的名字,并且有球迷冲上来问他索要签名。在比赛开始之后,吴金贵多次走到场边跟队员喊话,并且还利用比赛暂停的机会,向一些队员布置一些战术。

  沈龙元赛后就回忆说,吴金贵在比赛中特意将他叫到场边,对他场上的位置提出了一些建议,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后半阶段,当申花队0比1意外落后之后,申花队将4后卫阵型变为3后卫,并将孙祥推向了前场。虽然吴金贵赛后表示这一成功变阵是教练组的共同决策,但一位熟悉吴金贵的队员告诉记者,在去年吴金贵就曾经有过将孙祥推向中场的举动,和辽宁比赛下半时落后时申花的这一次调整,十有八九就是来自于吴金贵,事实上,这次调整也成为了申花扳平比分的转折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