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老板出手逼辽足整风 两大后防主力下放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凌聪报道 将雷比、张鹭两名绝对主力下放二队,这是辽宁西洋队在出征上海之前做出的决定。整风马上在与申花队之战中显示出效果,赛后程鹏辉直言:辽足少了谁都一样。

  自从8月12日战胜了鲁能之后,辽足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尤其是上一轮主场被国安队在最后时刻上演了绝杀,这让俱乐部高层勃然大怒,一直在背后没有高调露面的大股东对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与几个赞助商同时向俱乐部提出质疑。教练组连续三天观看了之前的比赛录像之后做出了将外援雷比与门将张鹭下放二队的决定,理由是“比赛状态不能符合教练组要求”。

  与

申花之战结束之后当晚,几位队员都告诉记者:“这场球真是拼了命了,本来有朋友早找自己出去现在都累不想去了。”俱乐部老总程鹏辉则相当兴奋:“尽管我们先进一球后被对手扳平令人感到非常遗憾,但比赛的过程对于我们来说却是一次胜利。
辽足
可以输球,但要输得明白,如果是球员有战斗作风的问题,俱乐部将在不需要证据的情况下处理任何一名队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