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战平竟埋怨天气作怪 图巴:风也是我们的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2: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本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我相信球迷看完这场比赛后不会觉得失望,总体说来泰山队打得还不错。”比赛结束之后,泰山主帅图巴在结束记者采访时这样说,他表示如果场地能够再平坦一点,比赛会变得更加精彩,“除了场地之外,风也是我们的敌人,不定时的大风让主动组织进攻的球队遇到了很大的困难。”

  图巴直言泰山是为获胜而来的,而从场上的形势和创造出的机会来看,泰山队也理应获胜,“只是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我们始终未能破门得分,这真的很遗憾。”至于陕西队的防守,图巴认为“组织得很好”,“我很了解这支球队,这是一支很有技战术素养的队伍,他们的球员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尤其是那位门将,表现得十分神勇。”

  之所以说“风也是我们的敌人”,图巴当然是有理由的。在本场比赛中,尤其是下半时比赛中,一阵阵突如其来的大风让场上球员很不适应,尤其是当时正在加强攻势争取破门的

泰山队更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风向不定的大风不仅改变了足球的运行路线,还将陕西体育场由几个小门连接成的简易“伸缩门”吹得脱节,其中一节先是撞翻了场边工作人员的桌子,继而“快速前进”,沿着跑道冲过半个球场,直至将球场内的角旗杆撞倒才“停下脚步”。

  “平局打乱了我们的计划。”图巴最后很坦率地这样说,“但我和我的球员们都不会失去信心,我们会争取在最后的几场比赛中实现我们这个赛季的作战目标。”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