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防反战术最为奏效 形势很微妙陕足重在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能够逼平冲冠球队山东鲁能,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今天比赛结束后,他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这场比赛和鲁能队战平,赛前你预料到了吗?

  成耀东:能够击败对手或者打平,当然是我们的目标了。

  记者:今天能战平鲁能,可以说浐灞队的战术安排很成功,你是怎么制定战术打法的。

  成耀东:由于对手实力很强,我们自始至终都采用的是防守反击的战术。从比赛来看,我们的这种打法很有效果,如果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点,我们甚至还有可能击败对手。

  记者:下半场还有20分钟的时间,浐灞队换上了王云,时不时一个我们要放弃防守反击,来全力进攻的一个信号。

  成耀东:其实我们的战术还是防守反击,只不过当时

鲁能的体能有所下降了,而我们的进攻力量也有所下降,王云这个时候上场,可以充分发挥他个人的能力。尤其是可以加强球队的进攻力度。

  记者:浐灞队今天几乎有半数主力无法上场,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战平强大的鲁能,你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成耀东:全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非常的努力,他们拼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其次,我们的几名替补的年轻球员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这是让我最高兴的。

  记者:你是说王尔卓吗?

  成耀东:他是发挥最好的球员,浐灞队几次最有威胁的进攻,大部分都是与他有关,他今天的表现很出色。

  记者:你对鲁尼的表现满意吗?

  成耀东:鲁尼前面的训练很不正常,他因为伤病已经休息了快一个月了,这场比赛他上场,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对对手的防线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他还是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记者:这场比赛虽然战平了,但是后面浐灞队还要遇到很多的强队,你是怎么计划的。

  成耀东:后面我们遇到的对手的确很强大,但是无论是对天津,对厦门,还是对后面的北京和上海,我们都会全力去拼搏的。我们即使不能获胜,也要全力去拿分,因为后面的形势越来越微妙了,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拿分。

  (三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