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杨晨角球抢得杀机 厦门客场1-0暂领先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联赛24轮的比赛继续展开,深圳队在主场迎战厦门蓝狮,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上半场厦门队凭借杨晨在第3分钟的角球抢点得分以1-0领先。

  本场比赛深圳队把自己的主场安排到了广州进行。厦门队反客为主,在第3分钟,厦门队在前场获得了角球的机会,老将杨晨接韩浩开出的角球,抢前点一脚捅射率先得分,为厦 门队取得1-0的领先。厦门队进球之后前场进攻在邹侑根的组织下,杨晨、耶利奇与韩浩之间不断寻求配合。

  第14分钟,黎菲在中场拿球,传给右路的李健华,后者在把球传给外援前锋卡玛特,但是无法形成射门。第17分钟厦门队韩浩防守犯规,吃到裁判给出的黄牌警告。第26分钟深圳 队做出换人调整,换下小将前锋马晓磊,后卫向君上场。第33分钟,深圳队改变阵型,向君回防打中卫,把马里科推到前场打前锋。

  第40分钟深圳队获得第5个角脚,但是球发出来之后第一点被厦门队门将韩锋拿到。深圳队中场只剩下黎菲能拿住球,第44分钟起高球给马里科,但是马里科面对多人防守无法拿稳皮球。

  深圳上清饮首发阵容:26-肖建佳;12-范晓冬、36-马里科、38-邦巴、28忻峰 、14-李健华;7-马晓磊(26' 3-向君)、8-黎斐、25-张野;11-张文钊、39-卡 玛特;

  厦门蓝狮首发阵容:1-韩锋;3-杨晨、4-梅尔坎、5-王博、11-任猛;9-邹侑根 、15-韩浩、21-吴昆盛、28-白磊 ;10-乔吉姆、8-耶利奇。

  (馨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