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欢迎吴金贵回归 我从未担心过因此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59  新民晚报

  吴金贵火线入主,乌拉圭籍主帅吉梅内斯的心里是否会泛起波澜?“不,我很欢迎他回来。而且,我没有理由相信自己会因此离开申花。”在昨天的通气会上,老头很急切地向媒体证明着什么。

  在联赛仅剩最后6轮的情况下,吴金贵被突然招入球队,也让人对此产生了丰富的联想。不过,如今坐在主教练位置上的吉梅内斯显然不愿意外界有这种想法。面对记者的提问,他侃侃而谈:“吴金贵过来只是做中方教练组的成员。我想他以前在申花带过球队,对队员比较了解,这是好事情。”至于两人的具体分工,吉梅内斯估计还没想太明白。“他只是辅助我,也没有具体的分工。如果说有,就是比赛之前他会向我提供一些情报。比如周六打辽宁,我们教练组赛前就会一起开个会讨论。”

  “吴金贵回球队之前你知道吗?你会不会感受到冠军教练的威胁?”记者发问。听完翻译,吉梅内斯的脸上闪过一丝尴尬,但很快他又挤出了笑容。“自从我加入

申花后,就一直在想让他回来。据我所知,他在申花干了五六年时间,现在加入是为了更好地改善我们的状况。”

  或许是怕记者不能充分理解,乌拉圭人甚至主动地补充:“我和老板的想法都是为了拿冠军,至于谁进来,那是老板来定的。”吉梅内斯不忘在这个时候重申对自己有利的观点:“自从我来到上海申花后,老板就是一直在帮助我、支持我的,我没有理由在合同结束前离开申花。你们都知道,还有40多天、6场比赛,联赛就结束了。说实话,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申花今年的表现不错。”

  本报特约记者关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