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俱乐部老总力挺陈方平 新主帅誓言要给大连制造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昨天下午,武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陈方平执教武汉队一事。

  陈方平作为总教练,带队打今年联赛余下的七场比赛,他是签的什么样的合同?总经理徐志强说:“由于时间太紧,这些细节还没有办理。”那么对大连比赛,对陈方平和他带的武汉队是什么要求呢?

  徐志强说:“对大连的比赛,在成绩上不设指标,要求打得漂亮,打出精气神,打出精气神是放在第一位的。”从这个回答中,不难看出,徐志强是在给陈方平减压。

  陈方平:要给大连制造麻烦

  去年男足

世界杯,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离开俱乐部。今年女足世界杯,带了
武汉队
四年的裴恩才交出兵权。

  昨天大家笑着把这个话题扔给徐志强,是不是有意这样安排,好减少大家的注意力。徐志强说:“还真没有想到这些,时间很紧,球队成绩不好,大家都非常着急。”

  世界杯和武汉队的联系,如果说有些牵强,那陈方平和大连缘分不浅。2005年陈方平出任武汉队主教练,主场第一场球就是对大连,最终一球小负。现在,陈方平再次走到前台,又是碰大连。陈方平说:“我刚刚接手武汉队,满打满算也是30多个小时,我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让球队有非常大的变化。大连是强队,他们今年要争冠军,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在武汉的主场,给他们制造非常大的麻烦。”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