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敌“火并”弱旅“相煎”--中超联赛第24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4:56  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孟向东

  随着联赛日益接近尾声,谁能夺冠和谁将降级两大悬念越发成为悬念。仍然有6支球队有望争冠,同样,也有5支球队有降级之忧。所以他们之间的较量是最有悬念也是最惨烈的。

  9月21日19:30,天津将在主场迎战长春。天津今年成了门里虎,除了输大连、平河南以外,逮谁灭谁,不知道长春能否躲过这一劫。在前面面对弱旅时连续失分,长春已经失去夺冠的主动权,天津就是他们连续客场之旅的第一站,如果负于对手,不仅不再有积分优势,而且对其心理也是重大打击;同一时间,武汉在主场迎战大连。因为第二阶段成绩欠佳,武汉主帅裴恩才下课,但即便这样他们也很难抵挡住大连队的狂攻。在依靠一个莫须有的点球战胜河南后,大连又看到了夺冠的希望,前提是7战全胜,不知道他们的第一步能否如愿。

  9月22日中超将有3场比赛,陕西虽有主场狂热球迷的助威,估计也不是山东的对手;上海对辽宁应该是本轮没有多大悬念的较量。实力本就高出一筹的上海应该能小胜过关;但深圳对厦门的比赛就要惨烈得多,双方都不想成为墙倒众人推的对象,都想踩着对方的肩膀上岸,所以深厦之战必定是刺刀见红的血战,最后的胜利者肯定是把握机会较好者。

  9月23日也安排了两场比赛,河南对浙江的较量和深厦之战一样,都是不容有失的比赛,占主场之利的河南赢面稍大;另外一场北京对青岛之役的胜负则一目了然,一则青岛在北京常常溃败而归,二来志在夺魁的北京绝对不会放过在青岛队身上拿3分的良机,所以不赢就是冷门。⑨6

  来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