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虎将回归泰达后防危机解除 王霄:队长就应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虽然战平长沙金德队后球队情绪有所影响,但随着伤员的归队和解禁,天津队在本轮强强对话中又可以以最强阵容出战。昨日下午,因伤休战两轮的队长王霄和上轮4黄停赛的曹阳已经参加了全队训练,两位球员表示参赛没有任何问题。

  联赛第21轮客场与沈阳队比赛中,王霄左腿后侧肌肉意外拉伤,因此错过了随后两轮联赛。经过队医的治疗后,王霄已经痊愈,并且在昨天的分队比赛中参加全队合练。“已经没事了,这场比赛应该没问题。”王霄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求战欲望非常强烈,“现在球队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作为队长必须承担责任。”王霄告诉记者,他会尽快恢复状态,争取在周五比赛中登场亮相。在王霄伤愈归队的同时,上轮停赛的曹阳也回到了球队当中。为了保证自己的状态,曹阳在昨天训练中异常卖力,希望在关键比赛中发挥作用。“上轮不能出场非常着急,所以这几天训练要更刻苦一些,争取在与长春队的比赛时有一个好的状态。”曹阳这样对记者说道。

  两位后防大将的回归,最高兴的莫过于急于率队取胜的雅帅:“他们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目前王霄已经可以参加比赛,曹阳的状态没有问题。”雅帅接受采访时表示,王霄和曹阳在与长春队比赛前回归,对球队实力肯定是一个提升。“曹阳在这个阶段算得上是球队胜利的关键队员,所以在这场关键比赛中需要他的帮助。”雅帅笑着表示。记者昨天了解到,天津队目前只有受伤的迟嵘亮没有参加合练,他只是在场边独自进行身体恢复训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