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拍板召回旧部 金贵回归昭示吉梅尴尬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29  新民晚报

  

朱骏拍板召回旧部金贵回归昭示吉梅尴尬位置
回归申花,金贵高兴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一个曾经熟悉、如今又略显陌生的身影,昨天意气风发地出现在康桥基地。从上到下一身蓝色战袍,明白无误地告诉了所有人:“金牌教练”吴金贵又回来了。

  昨天一大早,吴金贵就亮相在久违的康桥基地,这让和他碰面的一名老工作人员十分惊讶:“吴指导,回来了啊?”随即,他被立即安排住进了宿舍大楼,球队领队郭光祺特意给他腾出了自己的房间。

  此次吴金贵重新出山,担任的是

申花中方教练组组长。昨天下午训练前,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特意召集全体教练和队员开会,正式宣布了这个任命。“今年联赛只剩下6场,申花争取更好成绩的目标不变。我们希望吴指导的回归,能够帮助球队打好最后的比赛,协助俱乐部和主教练管理好球员的训练、比赛和日常生活。”很显然,为了避免在争冠的冲刺阶段出现任何闪失,申花祭出了“双保险”。在与球员感情和调节心理方面,吴金贵的确比外教更具优势。

  据记者了解,从

义乌返回上海之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就在考虑这个问题,并最后拍板:请吴金贵回来,以前该发的工资一分不少。而金贵也表示:“重新回到这里我很高兴,感谢老板朱骏对我的信任,能够在这个重要的时候把我召回。”

  不过,在吴金贵回归后,吉梅内斯的位置不由得耐人寻味起来。有消息表明,丧失夺冠主动权后,朱骏已经对乌拉圭人产生了越来越多的不满,如果接下来的6场球再出现差错,直接火线下课,由吴金贵顶上。但俱乐部一位高层坚决否认这个传言。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