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战百天辽足边路王于汉超归来:让杜伊盯上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23  辽沈晚报

  尽管本轮的辽京之战以辽宁西洋队输球而告终,不过,西洋队收获最大的就是被教练组寄予厚望的“边路王”于汉超的归来!

  因伤病蛰伏百天之后,作为国奥适龄球员的于汉超以一粒进球的抢眼表现强势复出,距离2008奥运会尚不足一年的时间,于汉超心中的奥运梦重燃,“我会通过我的表现让杜伊盯上我!”

  辽宁足球历来盛产快马,于汉超就是其中的一位。不过,这位20岁的小将在2005年迎来自己运动生涯的第一个高峰期时,右膝半月板的坏损让他不得不暂时告别了球场。“去年9月份,我接受了第一次手术,当时我感觉,手术下来,恢复一段时间就应该没问题了。”不过,在于汉超养伤期间,他的膝盖始终不见消肿,积水也越来越严重,不得已,他又进行了第二次手术。“这次手术之后我十分害怕,担心自己从此以后彻底告别球场,因为像我这样的例子在中国足坛还有很多。那段时间,真是疼在腿上,痛在心里啊!”于汉超一声长叹。

  为了保险起见,经过第二次手术的于汉超足足有一个半月没出家门,陪伴他的除了看书就是上网,“我感觉最上火的就是我的父母,他们在我面前从来不提我的伤什么时候好,总是不停地安慰我,鼓励我。”

  百天之后,经过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于汉超奇迹般复出,并且在与北京国安队中打进了一球,如果不是国安队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于汉超就将成为西洋队的救世主。赛后,异常难受的于汉超孩子般地哭了,“当时比赛快结束了,从两球落后到追平,我以为全队能拿到一分,最后的结果真可惜,我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残酷!”

  展望未来的日子,于汉超十分自信。去年,于汉超两次入选过国奥队大名单,养伤期间,现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曾多次打电话询问其伤情,如果不是因为伤病,于汉超在国奥队中将占据一席之地。“余下的比赛,我会尽自己的全力去拼。尽管距离奥运会时间不多了,但我会抓住每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弥补以前的遗憾。” 记者 姚国繁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