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为知己老板再出山 阔别7个月重返申花助吉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2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吴金贵为知己老板再出山阔别7个月重返申花助吉梅

  高剑平 早报资料

  时隔7个月后,吴金贵又一次回到了康桥基地,踏上了他熟悉的8号训练场地。只不过,这一次吴金贵的身份不再是主教练,而是中方教练组组长,在

申花夺冠最危险的时刻,朱骏想到了重新起用吴金贵。吴金贵也回到了自己最热爱的申花,“我的目标是帮助吉梅内斯打好最后6轮中超。”吴金贵的开场白很简单。

  三上三下俱乐部:吴指导一直都是申花的人

  “从去年开始,吴指导就和申花有合同,他本来就是申花的人。”对于这次邀请吴金贵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一事,申花高层表示,其实在年初两队合并时,新申花就打算给吴金贵安排一个中方教练组组长的职位,只是当时吴指导的母亲正好去世,再加上吴金贵本人想出国学习一段时间,“现在其他事情都结束了,正是吴指导重返申花的时候。”

  据悉,申花老板朱骏在吴金贵回归申花一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有关朱骏想要邀请吴金贵的消息早在2006年德比前就已经传出,当时朱骏曾先后拍出2年500万人民币和3年100万美金的合同,但吴金贵均以和申花有合同为由拒绝了邀请。年初两队合并后吴金贵又因为种种原因没能留在申花,直到这次吴金贵重新回归申花。

  过去一周的时间内,朱骏和吴金贵多次通了电话,聊了目前申花的很多情况,“谈话非常愉快。”相关知情人透露。16日早晨,朱骏亲自给总经理吴冀南打了电话,询问了吴金贵在申花应得的工资,昨天早上,朱骏亲自把这笔钱给了吴金贵。借着发工资的机会,朱骏正式邀请吴金贵重返申花。最终,在始终赏识自己能力的朱骏的召唤下,吴金贵还是回到了自己最爱的申花。

  7个月等待吴金贵:我回来是辅佐吉梅的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吴指导重返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在昨天下午球队训练前向所有球员宣布了吴金贵出任申花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消息。这是吴金贵时隔7个月后再次回到申花,也是吴金贵第三次来到申花工作,“感谢朱骏在这个时候把我请回来,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帮助吉梅内斯打好接下来6轮联赛。”回归后,金贵的开场白十分简单。

  目前申花还剩6场中超联赛,排名第五的申花距离榜首的

鲁能
亚泰
有3分的差距,“的确,现在的形势很不容乐观,我们最后一轮还轮空,这些都是不利的因素。”在金贵看来,现在申花必须全力打好自己的比赛,“不要管其他球队如何,现在主要是自己不能出问题,后面还有6场比赛,申花会全力以赴。”

  吴金贵重新回到球队,对于俱乐部的这个决定,主教练吉梅内斯表示,“希望他的加入能够让我们变得更强大,全力以赴去打好接下来的6场比赛……”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申花目前并没有放弃夺冠的努力,朱骏昨天下午就对队员说道,“想想A3的时候,我们最后一轮要赢浦和,山东要输城南,最后我们拿到了冠军。现在的情况和当时一样,我相信只要我们做到了最好,运气会在最后时刻帮助我们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