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不满总是绝杀对手 庆祝时刻为何惟独不见铁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03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北京

  绝杀!北京国安用这种方式赢得胜利,也用这种方式让人们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夺冠希望。昨晚,闫相闯在第89分钟的得分助球队以3比2战胜辽宁队。

  连续两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奠定胜局,国安队员已经闻到了好运的味道。“两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进球,这里面肯定有运气的成分。”陶伟说。

  当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陶伟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在比赛的第10分钟,他就为国安队打进一球,而且潘塔在7分钟后就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但随后的比赛过程证明,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较量。

  两球领先后,国安队的节奏开始变得缓慢,这给辽宁队的反扑提供了机会。第31分钟,丁捷的远射打破了国安队的球门。虽然这个失球存在偶然性,但正如陶伟所说,国安队员心态上的变化才是失球的真正原因,“体能不是问题,主要还是心态上的变化。而且,对手落后之后必然会孤注一掷地反扑。”

  中场休息时,李章洙曾要求队员们提高注意力。然而,国安队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仍处于被动。第84分钟,于汉超补射得手,为辽宁队扳平比分。赛后,李章洙说:“领先后我们的节奏乱了,球队的变化令我很不满意。比赛的结果我们虽然赢了,但过程不好。”

  被追平后,不甘心平局的国安队才重新找回了比赛的节奏。当替补上场的闫相闯在第89分钟时打入制胜一球后,几乎所有的国安队教练和队员都拥在了一起,但庆祝的人群中并不包括李章洙,他还要向后卫队员布置补时阶段的防守任务。“比赛是艰难的,但不到哨声响起,我们就不会放弃努力。”下周日,国安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