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保级之战进入白刃战 客战河南建业决定能否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3: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河南建业Vs巴贝绿城

  时间:9月23日15:45

  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绿城保级之战已经进入白刃战阶段。接下来的4场比赛,绿城将面对河南建业、深圳上清饮、厦门蓝狮这三个保级对手,因而绿城的保级形势很可能在这4场比赛之后明朗。

  上周六,绿城主场0∶0逼平上海申花,拿到极为宝贵的1分,而河南建业和深圳上清饮双双告负,目前已落后绿城1分。本周日绿城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倘若能战胜对手,则将领先建业4分,保级的希望也将大增。

  届时,张旭和俞锋两名被禁赛的球员将复出,绿城在人员上将有更多的选择。逼平

申花也激发了全队的士气,虽然河南主场很魔鬼,但哪怕绿城只拿到1分,也将在双方的胜负关系上占据优势。

  本场比赛

东方卫视将从15∶25开始转播,绿城球迷也将在电视机前观看到这一保级关键战。 史一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