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我为何换下隋东亮 2比2时曾感觉到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42  新京报

  帅论

  本报锦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我很高兴,但是2比0的情况下,我们节奏发生了变化,导致了被追平,这点我不满意。”战胜辽宁队后,国安队主帅李章洙表示。

  国安队在2比0取得领先时,李章洙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欢呼雀跃,他叉着腰在场边观察着场上情况。有球迷曾经说过“国安不会打顺风球”,李章洙也很担心这一点,他大声喊叫着,挥舞双臂示意后防队员注意防守。

  在中场结束前,国安被追回一球,李章洙站在场边怒吼。辽宁队在84分钟扳平了比分,此前一直坐立不安的李章洙,静静地站在原地看着对方庆祝,然后低着头坐回教练席。闫相闯攻入制胜球后,他兴奋得跳了起来,但是很快收起笑容,表情严肃地开完了新闻发布会。

  “2比2之后,比赛还有5分钟,想再进球很艰难,所以换了郭辉上场。不管什么比赛,终场哨声结束前都要全力去比赛。我们努力了,并且达到了效果。”李章洙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