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失踪球员现身京城 详解缘何被逼供打假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05  华龙网-重庆晚报

  

金德失踪球员现身京城详解缘何被逼供打假球(图)

  本报讯 日前媒体报道了长沙金德俱乐部球员李振鸿被逼供打假球一事,随后长沙金德俱乐部正式对外宣称球员李振鸿“失踪”。但在前天,李振鸿突然出现在北京,并向媒体披露了被人逼供的过程和数天来自己的“逃亡”经历。

  由于担心人身安全,李振鸿在约定的时间临时更换了谈话地点,并在见面后谨慎地要求记者出示相关证件。他透露自己刚刚从香港返回北京,当晚还要乘飞机去别的地方。之所以要去香港是因为当时逼供他的人曾经说,只要他还在内地,不论逃到哪儿都能找到他,而向媒体爆料也是为了寻求舆论上的支持。

  李振鸿称,8月24日晚上9时30分左右,一名自称是俱乐部董事长司机的男子将他叫出宿舍,随后被4名陌生男子带到一间平房内,逼他承认在对浙江的比赛中打假球并收取他人的贿赂。由于自己不承认,对方将他捆绑装入麻袋后进行恐吓并曾让其留下“遗言”。李振鸿向记者展示了其头上的伤疤和肋部被打处,并表示这是被“逼供”期间遭受毒打所致。9月7日,4人中的两名男子再次找到他,要他限期交出10万元现金。李振鸿当即报警,在株洲市嵩山路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逃离了”球队基地,之后开始“逃亡”,“由于担心给家里惹上麻烦,因此家里打来电话都不敢接。”对于自己为何被逼供的问题,李振鸿怀疑可能是有人向俱乐部高层打小报告说他打假球。

  但对以上的种种说法,李振鸿提供不出任何人证和物证。李振鸿说,自己并不想给俱乐部造成麻烦,只是希望俱乐部能够给他澄清一下,证明他没有打过假球。至于今后的职业道路和打算,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京友)

  网络编辑:王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