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斥责锋线点名批评一人 齐瓦再放豪言欲阻击京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16日19时30分,2007中超联赛长沙金德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打响,最终长沙金德凭借外援阿布的头球得分,以1-1的比分艰难地逼平了联赛夺冠军团成之一的天津康师傅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天津队主帅雅拉宾斯基难掩失望之情。他表示这场比赛在制造了很多得分机会的情况下,却令人遗憾地丢掉了2分。他对天津队前锋线的表现表示非常不满,并特别点名批抨了外援查尔斯,他说后者至少浪费了3次绝佳的进球机会,而长沙金德仅仅利用了唯一一次击中球门范围的机会就惩罚了我们。在回答记者有关对天津夺冠前景怎么看时,他表示夺冠需要拥有像鲁能泰山队那样的前锋,而天津队的锋线上,姜晨才刚刚打进他整个联赛的第1个进球,毛彪也仅在联赛中有2球入账,而查尔斯却能在一场比赛中浪费3个必进球的机会。他表示天津队的联赛排名证明了它是一支强队,但是要夺冠还需要前锋线拿出更好的表现。

  长沙金德队主帅齐瓦在赛后则显得情绪颇佳,不过在面对对方主帅轻言已队的情况下,他也做出了相应的回击。齐瓦表示天津队的球员能力很强,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这场比赛长沙金德也有机会获胜,丢掉2分比较遗憾。在比赛前,天津队对取胜充满信心,在上半场他们曾经给金德队很大的压力,但来是金德的球员顶住了这些压力。金德队在这场比赛中少了几名很重要的球员,并且在天气和场地条件欠佳的情况下,比赛很艰难。他表示通过中场休息时对球队严厉的批抨,使得球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局面有所改观,并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

  1-1的比分很客观地反映了比赛的过程。有记者问到对于长沙金德“夺冠阻击手”的角色怎么看时,齐瓦表示金德从不畏惧任何强队,并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些重要的球员会逐渐找到状态,即便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北京、上海这样的球队也问题不大。

  长沙金德队在两名球员离奇失踪的情况下,主场继逼平夺冠球队长春之后,又再次完成了对天津队的阻击。显然,赛场外的意外状况并未对这支球队带来比赛场上的影响,当然,对于刚刚立足长沙的金德俱乐部来说,要想取得长沙球迷更大的支持,不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应有良好的表现。(蒋永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