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鹏辉:最后时刻失球真窝囊 一人表现令我感到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可惜了,这场比赛简直让我很上火!”赛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情绪十份低落,他对记者说:“这比赛打的,下半场我们机会太多了,但是最后几分钟让人家给超出,真是很窝囊。这场比赛唯一让我感到高兴的就是于汉超,这小子发挥的不错。”

  比赛开始的时候,程鹏辉一直跟主教练唐尧东一起坐在场地的边上看比赛。整个上半时让他们感到非常郁闷。因为被对手的快速进攻冲得很乱,辽足的进攻组织起来比较难,球员的状态也没有进入最佳,整体上十分被动。在被打入两个球之后,依靠小将丁捷的一次进攻,将比分扳回一分,整个球队的士气才算上来。

  程鹏辉说:“这样的比赛我们打起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一开始就是有点让对手打懵了,但是下半场我们发挥的不错,尤其是于汉超这一个点,是全场比赛最大的亮点。按照常理,我们这场比赛至少是一个平局啊。可是,最后时刻让人家打进一个球,这太窝囊了。”

  在比赛当中于汉超在禁区内与队友的一次配合险些形成射门,但是在对方后卫的逼抢下倒地,

辽足教练组认为这是一个点球,但是当值的马来西亚裁判并没有理会。而在下半时辽宁西洋队的杨旭在对方禁区内摔倒了一直没有起来,皮球此时出界形成了死球,按照常理裁判可以吹停比赛,让倒地的杨旭接受治疗,可是比赛在发完界外球之后没有停止,尽管辽足球员上前提醒裁判有人倒地,但他也并没有理会,直到张永海从容地将球送到了无人盯防的国安队球员头上,后者头球破门得分。

  尽管辽宁西洋队的教练和球员都向裁判提出了异议,但是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改变。对此,程鹏辉也非常恼火“比赛打到这个份上,也没法说什么了。一个外籍裁判,我们争辩也没啥用。不过,这场比赛,我们整体上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下半时,我们获得了比较多的机会。如果每场比赛能打出这个状态来,哪个球队能轻易过辽足这一关?下一场客场打

申花,我们争取打出点好成绩吧。”

  这场比赛,辽宁西洋队右边路换成了小将丁捷,而原来的右边卫孙峰因为颈椎有伤而没有出场,程鹏辉透露,孙峰将在下一场对申花队的比赛当中出场,而因为黄牌停赛的吕刚也将复出。他说:“球队现在调整得越来越好了,球员们的状态也在逐步走向稳定,一些年轻球员的进步也是非常明显的。”

  程鹏辉认为,于汉超这样的球员完全具有打国奥队比赛的实力,如果他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明年入选国奥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现在国内像于汉超这样的球员真没有几个,不论是速度还是技术,还是冲击力,他都是非常突出的。另外,这个孩子人品特别好,是一个很有发展前途的球员。”(徐铮)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