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尔坎出错主裁判罚极刑 队长郑斌一蹴而就点杀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激战,厦门蓝狮队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光谷队。作为联赛的副班长,厦门队的近况不是很好,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定然会全力反扑,反观武汉队本场比赛同样不容有失,一场大战不可避免。第31分钟,郑斌点球帮助武汉队1-0取得领先。

  第31分钟,武汉队从左路进攻,18号姚汉林在禁区内被梅尔坎搬到,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厦门队上下对于这个判罚十分不满,所有队员以及俱乐部官员都冲上前与裁判理论,但最终没有改变判罚。武汉队8号郑斌一蹴而就将球罚进,场上比分1-0.(新浪体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