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琳解围失误为对手创造单刀 潘塔推射打进赛季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18:00,中超联赛第23轮辽宁西洋队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本场比赛一大看点就是降级无忧的的辽足能否拖住国安争冠的步伐,而7年前的那场经典争冠阻击战也为辽宁队平添了几分复仇的心情。第10分钟,陶伟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

  第17分钟,刚刚助攻陶伟进球的潘塔也有斩获。潘塔在禁区中路前沿准备寻求突破,戴琳在身后防守时无意用脚一捅,反而为他创造出人球分过机会,潘塔在甩掉藏海利的防守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左脚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这个进球也是潘塔打进本赛季加盟国安的首个进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