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结束八轮不败暴露痼疾 客场再负创一项耻辱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陕西宝荣队的教练、球员对本队的失球进行了最大限度的抗争,但是失球的结果却无法改为,0-1输给长春亚泰队之后,8轮不败的成绩也就此终结,而19个积分让他们仍然无法逃出保级军团。更为致命的是,陕西队至今还未打破一大纪录:客场未尝胜绩,成为本赛季唯一未能取得客场胜利的球队。

  亚洲杯结束后,补充了两名外援的陕西宝荣队就显示出出不俗的实力,从主场2-0击败武汉光谷队开始,在7轮比赛中他们取得了2胜5平的成绩,算上亚洲杯前客场2-2战平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他们保持了8轮不败。陕西宝荣队也是凭借这2胜6平拿到的12分,让他们从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慢慢攀升到倒数第五位,在保级军团中已经占据了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

  在这8场比赛中陕西宝荣队的表现确实不错,除了主场2-0胜武汉光谷、主场4-1击败辽宁,他们还曾在主场一度以两球的优势领先大连实德,只是因为没有控制好战局让大连实德队死里逃生。不过在客场比赛中陕西宝荣队的表现却算不上出色,尽管他们在三个客场中保持不败,但是战平的对手分别是河南建业、浙江绿城和青岛中能,这样的成绩也是他们迟迟无法逃出第三集团的主要因素。

  作为本赛季唯一一支未取得客场胜利的球队,陕西宝荣队在已经结束的11个客场比赛取得了的成绩是7平4负,其中0-0平深圳、1-1平大连、0-0平长沙、1-1平北京、1-1河南、1-1浙江、1-1青岛,另外4场比赛中他们0-1辽宁、0-3山东、0-1天津、0-1长春,虽然只输掉了4场但是7平的成绩也只让他们拿到了7分。

  由于拿分艰难,8轮不败后陕西宝荣队19分的成绩仍然与第二集团有6分的差距,而保级军团中他们深圳上清饮、浙江绿城、河南建业三队其实只有1分的差距,即使是与排名最后一名的厦门蓝狮队相比,陕西宝荣队也只有8分的优势,而蓝狮队还有比他们少打了两场比赛。

  对于陕西宝荣队来说,他们现在并没有完成保级的任务,而从赛程上来说,只要蓝狮队不主动自杀,这种保级的压力就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因为陕西宝荣队后面7场的对阵形势相当困难。

  本轮比赛结束后,陕西宝荣队将连续出战三个主场,但是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山东、天津、北京三支冲冠的球队,而客场比赛中分别是对阵上海申花、武汉光谷和与厦门蓝狮队的补赛,后面7场比赛只有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还算轻松,但是两支球队交锋时已经是联赛的倒数第二轮。最后七轮,陕西宝荣的对阵是他们最不希望遇到的,即主场打强队客场打弱队,这样的对阵取分相当困难,何况他们的客场作战能力都比较差,因此现在的陕西宝荣队虽然排在倒数第五名,但是他们并非保级无忧。

  (水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