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杜震宇远射击中横梁 长春0-0暂平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打响,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陕西宝荣。目前长春主场四轮不胜,而陕西则已七轮不败。在上半时的较量中,长春队创造了数次机会,其中杜震宇在第15分钟在禁区外的一记远射击中横梁,长春亚泰主场以0-0结束了与陕西队上半场的争夺。

  经过几个阴雨天后,多云,15-25℃的天气非常适宜比赛。刚刚出任国家队执行教练的福拉多以及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昨晚抵达长春,今天来到了南岭体育场考察队员。

  开场不久,长春

亚泰队就获得一个任意球,球开出后被陕西队解围,外围得球后迅速调向禁区,接球的唐京在争顶时冲撞门将吴彦晟犯规。开场第5分钟,陕西队反越位成功,前场队员带球被亚泰队守门员宗磊出击解围,得球反击的亚泰队制造出本场比赛第一次破门良机,王栋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中抽射,但角度太正,被吴彦晟抱住。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客场面对亚泰队并没有让陕西队过于保守,第12分钟,利用长春队失误在禁区外远射但没有制造出威胁。1分钟后,王栋前场进攻犯规,拌倒了夏伊德,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1分钟后,杜震宇的左路突破又一次精妙地传给王栋,后者射门被陕西门将神勇扑出。利用角球机会,杜震宇外围远射击中横梁,补射队员没有抓住机会,亚泰队又浪费了一系列的进球良机。

  随后的一段时间双方并未创造出好的机会。长春队的边路突破和陕西队的集中防守另场上边线球数量增多,但有威胁的攻门减少。沉闷的气氛在第25分钟险些被陕西队捷尼亚打破,接队友横传半高球的捷尼亚外脚背射门。但没有打上力量,被宗磊扑出底线。

  第30分钟,张笑非左路突破,郑伟拉扯

球衣动作十分明显,张笑非被拉倒在地,虽然化解了一次险情,但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郑伟。2分钟后,杜震宇第三次完成了如出一辙的下底传中配合,这次球被王栋飞身跃起顶高。

  37分钟,陕西宝荣利用反击机会数次在禁区外起脚攻门,但均被亚泰后卫挡出,没有对球门构成威胁。第40分钟,黄洁右路突破,陕西防守队员黄勇出脚断球未果后拉扯进攻队员球衣,被主裁判出示黄牌。2分钟后,亚泰队达扎吉前场断球突入禁区,回防的三名后卫用身体阻止住达扎吉前进,倒地的达扎吉向裁判示意对方犯规但裁判员并为理会。随后达扎吉接队友传球倒钩攻门射偏。补时的1分双方没有制造出良机,亚泰队上上半场哨响前的几次进攻均被防守队员挡出,0:0,上半场双方平局收场。

  长春亚泰首发队员名单:1-宗垒;2-王万鹏、3-唐京4-卡巴雷罗、35-陈雷;6-王栋、24-闫峰、23-张笑飞,34-黄洁,8-杜震宇、10-达扎基

  陕西宝荣首发队员名:22-吴彦晟;16-曹欢、3-赵作峻、31-夏伊德、17-沈晗;5-万厚良、、8-李彦、10-黄勇;33-捷尼亚、26-奥利维拉、12-郑伟

  (王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