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不怕场地差担心后卫少 要打好今后每一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7:50  每日新报

  由于上轮几支强队纷纷过关,因此大胜青岛队的天津队并没能如愿跻身三甲。本轮客战长沙队之后,天津队将先后迎战长春、山东、北京、上海等强队,因此这场比赛的3分对于泰达队更显得重要。不过老雅却并不这么认为,“如果我们想取得好成绩,那么后面的每场比赛都是关键战。”

  “这里的场地有些糟糕,但这并不能成为我们踢不好的理由,我们要学会利用一切外部条件去争取胜利。”查尔斯的适时归队显然让老雅对锋线放下了心,毕竟场下还有一个上轮适时爆发了的姜晨做替补,但后防线上的人员紧缺却令老雅很挠头,“我们的前锋线人手已经不让人担忧,但我们现在缺少的是后卫,王霄和曹阳的同时缺阵对我们的后防有一定的影响。”与骄人的主场成绩相比,泰达队今年的客场成绩很差,而这次的对手金德队尽管实力有限,但天津队在客场与其交手的成绩却相当不理想。自1999年以来,天津队在对方的客场只获得过一次胜利,此前天津队在联赛中8次客场挑战对手,成绩是1胜3平4负,可以说金德队的客场正是天津队的克星。如今金德队的主场移到了长沙,天津队自然希望能够在这里一扫往日客战金德队的霉运。“我们知道对手的主场成绩不错,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比对手进更多的球,虽然这说起来容易,但真正做到却很困难,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