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赛前两球员神秘失踪 人心惶惶全队没心思踩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7:49  每日新报

  长沙金德队昨天并没有进行赛前踩场,只是留在株洲的基地内进行训练,而整支球队也正被两名球员的神秘离队闹得人心惶惶。

  最近两天,金德队上下最关心的并不是即将到来的中超赛事,而是两名球员的突然离队,周五下午,金德俱乐部还专门就此事召开了通气会进行澄清。事情的起因在于日前有媒体称金德队队长李振鸿自称在8月24日受到了不明身份人员的毒打和恐吓,逼迫他承认在一场中超比赛中打了假球。对此,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目前李振鸿的确不在队中,至于在什么地方,我们也联系不上他。目前失踪的不仅仅是李振鸿一个人,另外一名年轻球员于博也先于李振鸿离开球队。这两名队员私自离队,直到现在我们也未能跟他们联系上。”

  目前金德队上下一片紧张,对于失踪的两名队友,金德的球员们也是说法不一,不过谈起队长李振鸿,多数人都表示,他在队中的地位不一般,他的工资在全队最高,而且他是队中唯一一个可以在教练面前吸烟的队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