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惜平夺冠梦想几成泡影 吉梅最遗憾前锋无所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的这个晚上,申花在义乌与浙江绿城的中超比赛最终战平。虽然申花此前与目前积分榜上排在第一的山东鲁能队之间只有1分的差距,但是在申花结束了与绿城的比赛,鲁能也结束了与深圳的比赛之后,申花已经落后山东3分,而申花在最后7轮的比赛中,还将在最后一轮轮空,因此,这样一场平局,事实上,让申花本赛季的夺冠梦想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吉梅内斯对申花的防线依旧表示了肯定,但是他对于申花的锋线还是充满了遗憾。“双方今天在比赛当中都打得很精彩,但是非常可惜的是我们没有完成进球的目标。还有几场比赛要打,我要解决的就是我们的前锋还需要去进攻并最终能够取得进球。不管怎么样,我们的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准备下场对阵辽宁的比赛,后面还有6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全部拿下这6场比赛。”

  显然吉梅内斯对于这场平局是无限遗憾,不过逼平

申花的平局,还是让浙江绿城的主教练周穗安感到欣慰和满意。“今天是一场对抗很激烈的精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在场上也踢得也很投入,对于胜利的欲望也非常强烈,今天我们在进攻中投入的也很大,虽然今天这场比赛平了,但是这场比赛并不是一场闷战,只是非常可惜的是没有进球。我们的队员今天在场上都比较放的开,从这个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的队员已经忘记上一场比赛失利的阴影,这个让我非常高兴,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取得进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也首先发问吉梅内斯将如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解决前锋不进球的问题,对此,吉梅内斯无奈地表示:“我要解决的问题不单是前锋的问题,现在我的球队是一个整体职能都不明确的问题,阿隆索伤了,马丁也需要一场一场的比赛找回他的最佳状态,所以现在我只是希望我的前锋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进球。”

  由于比赛当中一度出现了申花场上队长冲着教练席大喊的场面,对于当时李玮锋喊的是什么内容,吉梅内斯表示:“他是在要求我们的中前场队员一起参与防守,这样整体防线可以向上压,而进攻的同时,防守也可以做的更合理。”

  在谢晖和马丁压上去的时候,里卡多被放到中场,这样的阵容是否已经影响到了防守?面对这样的问题,吉梅内斯直言不讳的表示:“没错,确实是这样。毕竟中场少了布兰科之后,就是少了一个串联中场的人。不过,布兰科没有办法回来中国踢球了,现在我们只能在里卡多和姜坤之间找到解决的办法。”

  在平下这场比赛之后,申花的夺冠之路无疑是更加困难了,对于夺冠吉梅内斯还有多少信心呢,吉梅内斯表示:“信心当然还是有的,现在只想想下一场比赛,毕竟比赛只有一场一场的打下去,比分的差距才能最终体现出来。”(曲小尤)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