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鄂战役定位球队走势转折 以我为主裴恩才誓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武汉队在临行厦门前进行了最后一次大量训练课。在之前的通气会上,武汉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介绍,“ 这个周末对厦门的比赛我们怎么也不能输。”的确,本赛季武汉光谷队在和排名垫底的球队较量时丝毫没有占得优势。

  对于本周末的对手厦门蓝狮队,汉军主帅裴恩才认为,这支球队目前存在很大的问题,虽然他们的主教练是高达明,但是自从赛程过半后厦门俱乐部就请来了伊万担任技术顾问,实际上那老外才是厦门队幕后起指挥作用的人,高达明只不过起一个执行教练的作用而已。尽管目前的厦门蓝狮队排名垫底,但是汉军丝毫不敢大意。裴恩才说:“我们这个星期要力争把厦门拿下,至少不能输给他们,否则中超其他俱乐部不会饶我们。”此话并不夸张,因为如果武汉队本轮输给厦门队的话,那么对手将缩小与其他保级球队的积分差距,那样在汉军今后遇到其他球队时,对手肯定会死拼,给武汉队造成很大的麻烦;反之则武汉队今后的日子相对好过得多。另外一个原因,武汉光谷队今年在弱队身上失分太多,而在强队身上却是赚足了积分。如果本周汉军不敌对手,那么其他球队肯定对武汉队这个“送分童子”心存不满,因为在汉军输给厦门队后,对手就有了追赶其他保级队伍的资本和信心。裴恩才甚至打趣道:“如果真是那样,别的球队不骂我们队才怪。”

  

武汉队的主力前锋维森特能否在周末的联赛中亮相也是大家关注点之一。裴恩才介绍,维森特还没有完全康复,能不能在与厦门的比赛中上场还得看他这两天的恢复情况而定。然而,对于周日与厦门一役,裴恩才并没有针对厦门蓝狮进行特别的训练,依然是坚持“以我为主”。对此,他表示,只要汉军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拿下厦门队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最近几年,武汉队在与厦门队的交锋中,并没有讨到半点便宜。对此,裴恩才耿耿于怀。“怎么着也要赢他一回,这次厦门队的情况最糟糕,对我们而言是最佳的良机。”裴恩才说道。

  据了解,汉军将于周五下午1点半搭乘MF8218航班飞往厦门。对于周末的这场较量,裴帅自信能从厦门带分回家。

  (不死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