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不再傲慢队员心生偏见 实德有权随时无条件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邦弗雷雷的日子又不好过了。在上海被申花在补时阶段绝杀,实德的夺冠形势立马变黯淡。按照合同,在输给申花之后,实德方面就可以无条件和他解除合同了。

  也许是意识到不太妙,邦弗雷雷的态度也有了改变,他不再那么傲慢。在上海的更衣室里,他就表扬队员打得很好很积极,这是他来中国后第一次表扬队员。随后在餐厅,他主动找到总经理李明交流,向李明解释他的排兵布阵及换人的想法。10日上午,看到记者坐在酒店大厅,他主动过来搭讪,并解释他的战术安排和换人的想法。很明显,荷兰老头已经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而且也在开始改变自己。

  10日下午飞抵大连之后,实德队直接从机场回到了训练基地,并马上安排了训练。最近几天,关于邦弗雷雷可能下课的传言甚嚣尘上,但看到邦弗雷雷已认识到错误并有悔改之意,实德俱乐部目前并没有让他下课的打算。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李明还在向队员们强调邦弗雷雷的权威。这点对于邦弗雷雷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段时间,球员们对邦弗雷雷已经开始带着明显的蔑视。“既然俱乐部决定他是主教练,作为球员,就必须要坚决服从呗。”一位队员对记者说,“他的能力倒不是差,就是人有点太犟了,特死板,以后要是能改那还行。”

  本轮的对手又令邦弗雷雷头疼,河南建业,这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在实德身上完成了中超首胜,当时也让邦弗雷雷首次感受到了信任危机。回到主场,无论是为了复仇还是为了争冠,这场球实德不能再有闪失。目前实德积分已经降到了第6名,虽然少赛1轮,但就算加上那尚未到手的3分,现在也只能排第5。实德队在本赛季的夺冠希望,只能存在于理论上了。本轮对河南,无论是对邦弗雷雷还是实德队,都是一次自我救赎。

  首循环的比赛给实德球员们留下了痛苦的记忆,他们都认为本周六的比赛不好打。王鹏带着困惑说,“我们今年主场很一般,所以,这场比赛大家不要想轻松了,只有全力以赴才可能有好的结果。河南队可不好打,他们能赢我们,能赢山东队,你说他们弱吗?其实我们就怕他们这样的球队,在后面一猫,10个人都在门前站着堵你;而等你这边稍微有点空当了,他们一个快速反击就可能致命。”

  这个赛季,实德队的进攻能力一直没有显著的提高,因此面对河南队的铁桶阵防线,实德队将可能考虑定位球战术。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