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战锦州丑话先说在前 为了夺冠辽足旧将只能发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国安本轮将北上锦州客场挑战辽宁西洋队,由于上一轮在最后时刻打进致胜入球,这也使得国安上下的信心几乎爆棚,面对冠军的诱惑也终于不再羞羞答答了:“我们现在必须要有信心,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最后夺得冠军。”铁帅李章洙率先表达了争冠信心。  

  上周面对浙江绿城,国安队之所以直到最后一秒才攻破对手球门,一方面与信心不济有很大关系,另一方面是受体能影响,一周双赛使得国足在8天内打了3场比赛,而对手全部是上一轮轮空的球队。所以在艰苦地挺过了双赛之后,国安是士气大振,尤其是面对接下来几个实力不强的球队,球员更是表示,至少要再来一个四连胜。而本周打辽宁队,国安队则认为,这场球虽然看似好打,实则是一场恶战,尤其是几支争冠球队之中,国安本轮面对的辽宁队应该是实力最强的,更何况辽宁队最近已经是3负1平,同样渴望一场胜利,所以这场比赛国安必须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绝不能在锦州掉队。 

  辽宁西洋队的主场锦州是中超强队的一个“

百慕大”,鲁能、申花两队分别在这里落马就是一个证明。李章洙表示,“我们分析了
辽足
在前面的比赛,他们都是在成绩不好的时候击败山东和上海,外界都认为辽足爆了冷。实际上这只能说明他们对辽宁队的轻敌,所以我们必须格外重视这场比赛。”  

  与其他球队不同,国安队可能是对付辽足最有办法的球队,原因就是阵中有两名本赛季刚刚从辽足转会而来的队员,面对旧主,张永海与郭辉都表示:只能先说一声对不起了,为了夺冠,我们必须击败辽宁队。  

  前一段有伤在身的张永海如今已经彻底恢复状态,谈到与辽足的比赛,张永海说:“我太了解辽宁队了,我知道在这个时候,辽宁队肯定急需一场胜利,绝对不能小瞧他们。也正因为如此,我也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我对这些过去的队友非常了解,我一定会利用自己的经验防守住辽足的进攻,虽然我离开了辽足了,但我认为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才是对家乡球迷的最好回报。”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辽足老总程鹏辉与李章洙是老朋友外,张永海与辽宁队的进攻箭头王新欣也是一对非常好的朋友,不过为了国安的争夺,张永海笑着说:“我已经早就告诉新欣了,这场比赛一定要看死他,绝不能让他进球,然后打完比赛还要让他请我吃饭。”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