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层不作为厦足人心思变 球员暗揭球队有人不想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生死战输了,我们降级的可能性大了,虽然保级不是没有希望,但是现在队里分成了好几帮,对河南的比赛我们都感觉有人不想赢,要是这样下去,我们的保级希望就真的彻底没有了。”12日晚,一位蓝狮队员这样对记者说。

  加上对陕西的补赛,厦门现在其实还有九场比赛,虽然现在排名垫底,落后于河南、浙江、深圳有7分之多,但是保级并不是毫无希望可言,打申花的比赛厦门已经展示出了保级的实力,打河南的生死战突然又异常疲软。厦门已经危如累卵,但是到现在为止俱乐部和教练组只会喊一些空洞的口号,教练组从赛季初到现在都只会在不断重复“我们有信心,我们会继续总结”之类的空洞口号,俱乐部所谓的做工作也不过就是找几个球员谈谈话,但是现在蓝狮的危局显然不是这些表面功夫能够解决的了。

  到目前为止,除了体育局召集球员开过几次动员会之外,俱乐部和教练组针对保级并没有拿出更多的办法来。连续两场关键比赛,厦门都在裁判身上吃了苦头,而现在一只脚已经踏进中甲之后,俱乐部依然没有拿出任何对策,这使得球员人心思动,球队有失控的危险。据知情人士透露,最近蓝狮队里“出了很多事”,大家都感觉这支队伍“心散了”,而“心散了”的背后是因为看不到蓝狮的前途在哪里,一些球员准备自己玩了。

  球队在裁判身上连续吃亏,队员首先抱怨俱乐部没有做好应做的工作,而俱乐部在这种情况下也把责任推到了上级,上级究竟是什么人来负责蓝狮的问题?又没有确切的说法,于是蓝狮降级不降级似乎真像年初某领导说的那样成了“无所谓”的问题。近来只有痴心不改的蓝狮球迷在呼唤球队振作精神,而球队以上的各级领导却没有任何对策,因此球队面临失控的危险也就成了必然。

  12日晚,一名蓝狮球员说:“现在不仅是球队怎么保级领导没有一个说法,明年怎么办也没有任何说法,要是这样下去,球队心不散才怪。我们谁都不希望看到球队降级,但是如果拿不出办法拴住大家的心的话,球队就没救了。”据悉,目前高层还没有就蓝狮来年打中超或者中甲的命运作出表态。从目前的形势看,蓝狮如果能够保级,还有一丝留在厦门的希望,如果球队降级的话,蓝狮则很可能转卖或者迁移主场。而对于现在的蓝狮来说,不仅要防止球队一败涂地,继续滑向降级的深渊,更要防止在队伍人心思变的情况下,成为一匹失控的脱缰野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