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比受伤成美朝之战转折点 主帅瑞恩出缓手葬送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35  东方体育日报

  在现场观战的美国记者看来,正是主教练瑞恩在比赛中的重大失误,才造成了美国队在短短4分钟连失两球。“如果他(瑞恩)能够早点作出决定的话,肯定不会给朝鲜队进球。”

  美国记者所说的“决定”,就是昨晚美朝之战下半场开始后第9分钟时,美国队高中锋20号艾比在本方禁区内防守角球时受伤后那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在那次受伤之前,艾比刚刚帮助美国队打进一球,但是由于受伤导致的出血很难一下子止住,艾比不得不跑过大半个球场,回到另外一边的球员休息室接受队医的治疗。正是在她下场的这段时间里,朝鲜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向美国队发起了疯狂的进攻,而瑞恩虽然把莉莉直接顶到了锋线上,但是由于前场只有她这一个点,莉莉很快便陷入了对手的包围之中,根本无力威胁朝鲜队的大门。

  即便在极度被动的情况下,瑞恩似乎也没有想到换上一名生力军,他选择了继续等待接受治疗的艾比。然而就在这样等待的过程中,朝鲜队先是由吉善喜远射将比分扳成1比1,随后由金英爱再下一城,一直到这个时候,艾比才匆匆回到了场边,但美国队此前一球领先的大好局面早已经不复存在了。

  对于瑞恩的这记“缓手”,场边的美国记者显得十分不满,当朝鲜队打进第一个球后,一名摄影记者直接对着离自己至少六七十米的瑞恩大叫起来,并且伸出自己的十根手指,示意场上美国队只剩下了十名队员,全然不管瑞恩听不听得到看不看得见。“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虽然她们不一定像艾比那么好,但是在这个时候,至少我们不该犯这样低级的错误。”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