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轮不胜争冠掉队至球队底限 邦弗雷雷疑似已遭架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2:02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球队目前仍然位列第一集团,尽管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领头羊五分,但是对志在夺冠的大连实德队来讲,他们显然已经没有耐心继续等待主教练邦弗雷雷创造力挽狂澜的奇迹了,因为在刚刚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实德队遭遇了本赛季前所未有的三平一负,名次也直接从第二滑落到了第六。

  更让实德俱乐部无法接受的是,现在的邦弗雷雷,已经失去了来自球员的信任,与申花队一战中两次莫名其妙的换人,不但让实德队输掉了比赛,更给队员留下了一个故意打击跟他不和的球员的印象,用大连记者的话说就是“队里没有不烦他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俱乐部虽然没有明确表示让邦弗雷雷下课或者交出兵权,但高层已经表示,会跟邦弗雷雷进行细致的沟通,对他犯下的一些错误进行批评,并且让他多听中方教练的意见和建议。而在跟实德中方教练交流的过程中,俱乐部也表示,教练组必须担负起更多的责任,绝不容许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出现什么意外。

  据大连记者介绍,实德俱乐部和邦弗雷雷签订的合同中,有这样一项条款,那就是在球队连续三轮不胜的情况下,俱乐部有权解除主教练的职务,虽然俱乐部官方一直没有从正面对此予以证实,但球队上一任外教福拉多正是在球队连续不赢球的情况下黯然下课的。自从8月18日客场战胜长春

亚泰队后,实德队先后2比2战平了陕西宝荣和天津泰达,然后在主场被北京国安1比1逼平,上轮则在客场0比1输给了上海
申花
,四场比赛只拿到了三分,直接被夺冠对手甩在了身后,早已经触及了实德俱乐部的心理底线。

  9月10日上午,也就是实德队输给申花队的第二天,记者在浦东国际机场巧遇了返回大连的实德队,不管是办理登机手续,还是进入候机厅等待起飞,邦弗雷雷的身边都十分冷清,除了外援德力尼奇偶尔跟他说上几句话外,大多数国内球员都有意无意地跟他保持着距离,甚至连翻译都很少跟他搭话,这一切都让荷兰人一直紧皱着眉头。

  或许是肩上的压力太过沉重,最近一段时间,在球队赢不了球的情况下,邦弗雷雷频频向裁判发难。主场被国安逼平,邦弗雷雷认为是裁判的判罚毁掉了整场比赛;客场输给申花,他也直言那个导致实德失球的角球根本就不存在,因为裁判将此前本应属于实德的球权给了申花。或许邦弗雷雷希望用这样的举动为自己赢不了球寻找借口,但是在实德球员看来,他的这些举动只能证明他是一个没有担待的人:“比赛输了,他从来不找自己的原因,永远都是别人不对,好的都是他的,不好的都是人家的,哪有这么当教练的啊?”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