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败走上海邦帅遭遇质疑 一点原因使其暂无下课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8:43  半岛晨报

  一次失败的换人,导致实德队输掉了一场最不能输的比赛。现在,鲁能、亚泰、申花、国安和泰达齐头并进,争冠诸旅当中,只有实德队落在了后面。败走上海滩后,邦弗雷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对他的质疑声不仅仅来自于媒体和球迷,甚至还来自于实德队内部。不过从目前情况看,邦弗雷雷暂时还没有下课之忧。毕竟,联赛只剩下8轮,在这个时候换掉邦弗雷雷,无异于放弃了最后的争冠希望。

   邦弗雷雷连出昏招

  客战上海,邦弗雷雷听不到“下课”喊声,但他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地用德利尼奇换下王鹏,进而葬送了一盘好棋,这在球队内部引起了很大震荡。赛后,队员们将矛头一致指向德利尼奇,言语间也若隐若现地表露出了对邦弗雷雷的不满。德利尼奇是邦弗雷雷挑的,关键时刻又是被他派上场的,连沪决战自此形势突变,责任自然要由主教练来承担!事后,邦弗雷雷坐在指挥席上发昏的消息也传了出来。据悉,在他做出用德利尼奇换下王鹏的决定时,遭到了队内人士的反对,但邦弗雷雷一意孤行,坚持要王鹏下场。而在使用第二个换人名额时,他居然向身边的人征求意见,问是应该换下王圣还是换下朱挺。吉梅内斯的换人步步到位,为最后决杀实德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而在实德队这边,主教练自己都蒙了!

   实德队员质疑主帅

  邦弗雷雷入主实德队不久,队员们对他的傲慢就有一些反感。不过,联赛初期实德队成绩非常好,俱乐部管理又很严格,大家即便有点意见,也都默不作声。随着联赛的深入进行,大连球迷开始倒邦,数次在看台上高喊“下课”。那时候,队内也没有多少质疑声,充其量是队员在私下里发两句牢骚。不过,对邦弗雷雷的评价越来越低,“他的能力也就是一般吧。”有队员如此表示。败走上海滩后,实德队内部对邦弗雷雷的质疑达到了一个顶点,“他缺乏人格魅力。”一名主力队员毫不客气地批评道。邦弗雷雷太固执了,在队员们看来,这种固执有时候是有道理的,但有的时候于情于理都讲不通。尤其是邦弗雷雷一直坚持使用德利尼奇,经常将王鹏、邹捷安排在替补席上,这更是引起了众怒。“德利尼奇在场上是要什么没什么,怎么总让他上?”

   帮助邦帅共渡难关

  在外界看来,遭到了队员质疑的邦弗雷雷位置可能不会太稳了。不过,只剩下8轮联赛就要结束了,在这个时候换帅,实德队就等于是提前放弃。就像去年,他们中途解除了与福拉多之间的合同,下半程联赛中,由林乐丰暂时挂帅的实德队基本上只是在维持现状了。10日在谈到邦弗雷雷问题时,俱乐部高层只表示,他们会向邦帅提出建议和意见,邦帅自己也会进行总结。这从侧面反映出,实德俱乐部暂时还没有换掉邦弗雷雷的打算。为了最后的争冠希望,现在他们最需要做的是尽最大努力帮助邦弗雷雷,通过俱乐部、主教练和球员们的共同努力,在逆境中完成大逆转。“我们还有8场联赛要打,还有机会。而且,我们和强队基本上都打过了,其他争冠球队之间却还要互掐。应该说,我们还是很有希望的。”A13b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