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遭遇二次信任危机 输球后选择低调自我修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在抵达大连后就进行恢复性训练,在训练之前,邦弗雷雷对他在上海比赛中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他承认自己的换人存在问题,他之所以选择低调,可能是因为他也意识到自己现在处在信任危机中。这是他这个赛季第二次遭遇这样的问题了。

  今天下午训练之前,邦弗雷雷在全队队员面前,对前一天失利的比赛进行了一番总结,他说:“我知道自己的换人存在一定的问题,也知道很多队员对我的做法有不同意见,但是我想说的是,在球队60分钟还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我必须选择对场上进行改变。”

  从表面上看,邦弗雷雷是在为自己的失误辩解,但是从这样一个态度中,可以看到邦弗雷雷在全队面前承认了自己的换人失误,而且态度比较温和,不同以往唯我独尊,说一不二的作风。可以说,邦弗雷雷感受到了外界和球队内部的压力。

  在这场比赛失利后,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邦弗雷雷60分钟的换人上,当时他用外援德利尼奇换下表现不错的王鹏,这个换人导致实德中场失去了控制权。

  这两天媒体一直在抨击邦弗雷雷的用人原则和战术失误,而球队内部很多主力队员也在私下发泄自己的不满,这种情绪和反应,让邦弗雷雷也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

  其实让邦弗雷雷态度发生变化,还是来自俱乐部的态度。在比赛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和总经理李明就召集教练组成员,开了一个内部的会议。虽然事后李明表示这个会议是讨论如何给球队鼓舞士气的会议,但是有消息称,这是一个“倒邦”的会议。

  球员的情绪、比赛中的失误、媒体的愤怒……特别是大连实德队夺冠形势的危机,让俱乐部不得不考虑邦弗雷雷的使用问题。相信实德俱乐部在这几天已经和邦弗雷雷进行了沟通,这种沟通是很直接的,因为大连实德队在不能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他们现在已经失去了对夺冠的控制力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邦弗雷雷第一次遭遇信任危机,在大连实德队主场输给浙江绿城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内部就发生了一次

地震,据了解,实德高层曾在大连召开一次特殊的会议。这次会议吸纳了来自政府、足协、球队和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这些有一定足球资历、对足球关注并且有发言权的人士主要探讨如何让大连实德队摆脱困难、重新振作起来,当时会上有两种意见:一种意见是让主教练邦弗雷雷下课,另一种意见是让总经理林乐丰下课。

  结果第二种意见最终占据了上风,第二天徐明就作出解聘林乐丰的决定。 可以说,那一次邦弗雷雷就差点告别了大连实德队,当时实德俱乐部对外公布解聘林乐丰的通知中,列举了解聘的理由,一位足球人士说,这些理由要是安在邦弗雷雷的身上还是比较合适的。

  因为林乐丰下课的理由主要有两点,一个是球队成绩不好,总经理要负领导责任。按照常理,这应该是主教练承担的责任。第二点就是引援不利,其实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的引援从赛季前到最终李明主持工作的时候,都是由邦弗雷雷在操办的,引援的问题只有邦弗雷雷才能说清楚。

  但是那一次,邦弗雷雷安然无恙,这一次,他的球队已经四场不胜了。如果大连实德在这个时候解聘他,在合同条款上,邦弗雷雷毫无优势,或许这种形势的压力,让邦弗雷雷不得不低下高贵的“荷兰头”,重新审视自己的战术和打法。

  一位实德人士说:“其实他已经很清楚自己的问题,很清楚现在的形势,他会去修正自己的打法和工作方式的。”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