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重新集中备战静候深圳 图拔解析07中超争冠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经过了一天休整的鲁能泰山队今天中午重新集结,下午全队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本周六,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在争冠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泰山队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上周末与长春亚泰的一场大战,让队员们都感到比较疲劳。为了更好的备战本周六与深圳上清饮的第23轮比赛,俱乐部特意给队员们放了一天假来调整状态。经过了休息的鲁能队员看起来比较放松,图巴也很清楚队员目前的状态,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

  慢跑,放松练习,以及变速和加速跑是这堂训练课的主要内容。队员们的心态虽然放松,但完成训练却一点也不含糊,几个冲刺下来,都已经气喘吁吁了。不过,与长春比赛前就已经受了轻伤的门将李雷雷虽然现身训练场,但并没有参加训练,看起来脚踝的伤势还得让他多休养一段时间。另一个没有参加训练的是周海滨,据说他是因为行程问题还没有归队。

  2007年的中超联赛可以说是群雄并起,打完第22轮,在积分榜上竟然出现了6队争冠的激烈局面。作为卫冕冠军的主教练,图巴科维奇显然很清楚目前球队面临的形势,他表示,大家都有机会,关键是看谁更努力,“这些球队的实力差距不大,应该说都有机会,现在大家都在努力,我们也会竭尽全力,努力向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