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联赛最后三轮赛程有变 浙江公布主场最新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19:45,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将上演一场精彩的长三角德比,浙江巴贝绿城房产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联合队。

  上轮,巴贝绿城在客场坚守了93分钟,最终0-1负于北京国安,并付出了1红四黄的代价。虽然在积分榜上与副班长厦门蓝狮仍相差7分,但保级的压力却更大了。本轮的对手上海申花是底蕴深厚的老牌中超劲旅,队中球星云集,李玮锋、杜威、吉祥兄弟、毛剑卿都是球迷追逐的偶像。申花经过上半赛季的动荡和起伏之后,现今球队状况已渐入佳境,上轮又在主场1-0拿下争冠劲敌大连实德,积分排名更加靠近榜首球队,进入了争夺冠军的冲刺阶段。

  虽然两支球队在积分排名和联赛目标上都有比较大的差距,但这绝对不会影响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无论是作为新贵势力的绿城还是传统势力的

申花都不会放过这个一争高下的机会。

  9月10日起本场比赛门票在杭州、

义乌、金华三地同时开始发售。义乌的三个售票点分别设在梅湖体育场(票务热线:0579-85563111)、国际商贸城(一期)市场和主队下榻的义乌天恒国际大酒店商务中心(票务热线:0579-85116888);金华的球迷可在文化路恒大百货门口购票;杭州则继续在黄龙体育中心(票务热线:0571-87996799)销售。

  票价:贵宾180元; 甲级40元 ;乙级30元 ; 学生15元 ;会员20元(凭会员卡在义乌梅湖体育场每人限购一张)。

  另外,为给国家队备战

世界杯外围赛腾时间,中超联赛最后三轮赛程再次调整,根据中国足协文件,调整后的浙江巴贝绿城房产队后五轮主场的赛程如下,请购票球迷和套票持有者注意了。

轮次日期星期主队客队城市体育场时间备注
239月15日绿城申花义乌梅湖19:45
259月29日绿城武汉义乌梅湖19:00
2710月31日绿城厦门杭州黄龙19:00原10月21日
2811月4日绿城大连杭州黄龙14:30原6月16日
3011月14日绿城辽宁杭州黄龙14:30原11月11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