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微弱优势仍排榜首 图拔勉强接受谈目标不耐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07  体育周报
鲁能微弱优势仍排榜首图拔勉强接受谈目标不耐烦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面对0比0的比分,图巴显然笑不出来。

  客场同长春亚泰0比0战平,这样的结果对于山东鲁能主帅图巴来说,勉强可以接受,毕竟球队保持住了联赛积分榜首的位置。因此在赛后图巴非常平静,他认为:“两队实力相当接近,取得这样的平局结果也很正常。

  在上轮比赛战胜武汉队后,图巴就已经把这场对长春亚泰的比赛作为证明本队走出低谷的战役。同样,榜首大战的重要性也让他感到压力很大。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图巴就曾经表示:“谁说的要3分找谁去。”一谈到比赛目标,图巴有些不耐烦, “我们还有8轮比赛,每一场都很重要,我们不能按强弱划分对手。”

  老练的图巴赛前也不想给自己的队员很多压力,所以在接受采访时,他把更多的赞美之词都送给了对手:“都说对手近来的状态低迷,但我不这么认为,我看过他们上场与金德队的比赛录象,发挥就很好。

亚泰队实力强大,有很多优秀的队员,之前排名第一就是最好的说明。”

  不过,在比赛当中,图巴并没有保守,而是依旧坚持了自己的进攻打法:“打漂亮足球是我永远都不会变的追求,也是我永远不变的带队风格。最近几场比赛,从技战术的层面来说参考价值不大,胜利带给我们最大的意义就是在精神上和心灵上的安慰。”

  对于本队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图巴还是满意的: “这场比赛很困难,双方目前排在中超联赛的前两名。对于这场比赛,双方都很重视,踢得都很谨慎,所以说取得平局也是很正常的。这两个队的水平很接近,取得目前的排名也都不是偶然的。如果哪支球队能把握机会先进球,那么结果不会是这样的。”

  在客场战平长春亚泰后,

鲁能队与对手同积39分,依然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积分榜首位,对于是否有把握取得今年的冠军,图巴显得还是很谨慎:“我们剩余比赛每一场都很关键,现在说夺冠还为时尚早,球需要一场场的踢,我想只要我们认真的工作,就一定会取得相应的结果。” 孙 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