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对争冠话题已感厌烦 高洪波直言没有这个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0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0比0战平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已经连续4个主场没能取得胜利。面对这样的结果,高洪波似乎早已习惯。“我们在中超还不具备夺冠的水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继续发表着亚泰的 “不夺冠论”。显然,高洪波和亚泰都已经对夺冠这个话题感到 “厌烦”。

  “今天比赛的过程很精彩,平局的结果是我们可以接受的。”高洪波的开场白显得官样而苍白。事实上,对于本场比赛,长春亚泰还是很想拿下的。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高洪波甚至排出了三前锋的阵形,可惜最后的结果未能如愿。高洪波认为: “我们的队员今天的表现很令我满意,今天的气温比较低,而且还下了雨,场上队员的付出要比在正常条件下比赛多得多。他们今天都很努力,尤其是卡巴雷罗和王栋,他们带伤在场上坚持了很长时间,我们教练组都为他们的表现感动。”

  

亚泰最近几轮的战绩不是很理想,接连收获平局。上轮比赛对阵长沙金德的平局将积分榜头名位置拱手让给了山东
鲁能
。本轮同鲁能进行直接对话,原本是重回榜首的好机会。然而,最终比赛还是踢成了平局。对于球队这一阶段的表现,高洪波认为: “这一段时间,队员的状态不是很好。我们现在的主要问题是如何来调整球员的状态,我们队员的水平在中超球队里不是最高的,水平问题也不是一朝一夕能改变的。我们只能依靠调整我们队员,特别是我们几名核心队员的状态,来带动球队整体实力的提高。”

  对于亚泰队在主场的疲软,长春球迷似乎也已经习惯了。前三个主场不胜,亚泰球迷对球队的表现颇为不满,都通过攻击客队以及客场球迷来发泄心头的郁闷。昨日战平山东鲁能后,长春球迷却显得非常平静。“球队都说不夺冠了,我们还着什么急!”一名球迷的话语充满了恨铁不成钢的愤恨。

  面对主场球迷的微妙心态,高洪波也只能用一句“感谢球迷的支持”来搪塞。同时,他还进一步表明了自己“不夺冠论”的观点:“上半年联赛,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是因为很多对手还不重视我们。前一段时间,包括以后的比赛,我们面对的不是保级对手,就是争冠对手,这才是真正到了考验我们的时候,我们俱乐部和球队有很多方面都需要加强。” 长 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