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戈补时绝杀克星绿城 国安终捅破逢弱旅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绿城队的守门员戚晓光以及他身后的球门像两个幽灵一样一次又一次挡出国安队的射门时,很多人都认为国安队将与上半年那样,又将开始新一轮连平弱旅的噩梦。但是,这一次国安队终于用不懈的努力攻破了对手的球门。赛后,亲自到现场的国安副董罗宁直言:与其说国安队击败了绿城,不如说战胜了自己,国安终于捅破了逢弱旅不胜的这层窗户纸。

  的确,对于国安队来说,并不怕与对手打对攻,因为后防线一直有徐云龙、杨璞、张永海、张帅这些国脚级的球员坐镇,国安队可以放心压出去,而前面因为几个小个球员的配合,所以当对手防线出现空当的时候很容易抓住得分机会,这种状况尤其是堤亚哥到来之后表现明显。但是,在之前的四连胜之中,国安队一直没有遇到对手的铁桶阵,而这次绿城队来到北京之后,就是抱定“老虎不出洞”的想法准备拿一分。赛前,国安队就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后防核心徐云龙就表示,其实我们这两年一直打绿城就很别扭,去年足协杯当时我们上的替补,结果就是因为轻敌被对手打进两个球,上半年在杭州也是,对手居然在自己的家门口打反击,所以这场球不用问,肯定是又是面对密集防守。

  国安队的预言没有错,绿城队在上半时只是试探性地进攻了几次,下半时则干脆收缩到后防线,全场22个队员,除了杨智全部集中在绿城的半场。“到了禁区内全是腿啊,根本没有起脚的机会。”老将陶伟这样感慨道。

  不过尽管如此,国安队表示,他们一直坚信这场比赛应该能够拿下来。徐云龙就直言:“这场球之所以得到3分,关键就在我们一直没有放弃,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攻破他们的球门,我们一直在努力,机会也有,运气不可能永远这么差。今天的比赛说明,我们以后也不会害怕死守不进攻的球队,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就可以攻破任何球队的球门。” (常京)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