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首焦点之战两败俱伤 一分成了争冠集团分水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29  新民晚报

  看似不起眼的1分,成了联赛第一和联赛第五的分水岭。空前庞大的争冠集团,在本轮激战后出现。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注定成为失意者,一场万众瞩目的榜首大战,最终成了一张白卷,双方两败俱伤。国安、天津和申花,如约取得一场胜利后,大踏步缩短和鲁长两军的差距。

  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场榜首大战对第一集团的意义不言而喻。双方拼尽全力,战况相当惨烈。亚泰方面重新复出的王栋受伤下场,外援卡巴雷罗也带伤勉强支撑完全场,鲁能方面周海滨、尼古拉都背上黄牌,下轮将挂免战牌。双方0比0互交白卷后,鲁能仍然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占据榜首。

  除了

申花本轮在强强对话中压倒实德外,国安和天津这两支第一集团的劲旅也在发力往前。天津迎战实力下游的青岛,凭借曹阳、姜晨的出色表现,津门虎4比0大获全胜,将和
鲁能
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国安赢得则没那么轻松,堤亚哥直到第93分钟才攻入制胜一球,帮助御林军1比0击退浙江绿城。

  前几轮接连遇挫的武汉主场迎战深圳,鄂军1比0小胜,艰难止住下跌颓势。河南建业在和厦门蓝狮的榜尾大战中,2比0痛击对手,暂时逃离降级区的同时,也将蓝狮推入深渊。陕西队本轮再度陷入平局怪圈,面对摆起铁桶阵的长沙金德,激战90分钟无奈拿到7轮内第5场平局。

  本报记者徐东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