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忌惮两大争冠死敌异军突起 球员道心中最强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长春报道 0比0在客场和亚泰战平,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这无疑给鲁能不少的信心。但在晚上的比赛过后,他们发现了新的敌人,北京与上海均在补时入球,将与鲁能的积分差距缩小至一分,“可以说北京与申花将是我们下一步重点防范的对象,特别是北京,他们将与我们在最后一轮相遇,如果届时领先优势不足4分的话,那我们夺冠的形势将会很危险。”

  目前的局势非常混乱,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积39分,积38分的队伍达到了3支:北京、上海和天津,大连则少赛一场积34分。打平亚泰后,实际上鲁能已经没有将他们视为头号敌人,对此一名鲁能队员坦言:“亚泰平了,他们以后就困难了。除了下一轮对手陕西外,在最后7轮中,亚泰5个客场1个主场,期间还要连续客场对阵天津、北京和上海三支夺冠队伍,争冠机会已经不大。”

  但北京的强势崛起却让

鲁能担心,联赛第二循环之后,北京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战绩,“北京现在正处在最佳阶段,后面的比赛他们对手都不是很强,而我们最后一场客场对阵北京,如果届时我们没有领先4分的优势,一旦与对手同分,那么按照同分先算相互战绩及相互净胜球,那我们就没戏了,毕竟第一回合他们6比1赢过我们”,鲁能内部其实最看好北京。鲁能的队员对于上海也颇为看好:“上海队实力的确强,只是磨合并不好,但是他们在战胜了大连之后遇上的对手不是很强,因此争冠也有相当机会。”

  鲁能随后的三个对手分别是深圳、陕西和厦门,如果能够取得三连胜,便可以坐山观虎斗。对此鲁能上下还是很有信心的,韩公政表示:“如果延续和长春比赛时的斗志,后面的比赛就比较乐观。现在主要是我们欠债太多了,今年已经输掉了6场比赛了,如果少输一场局势该多好,希望我们今年就输6场。”韩鹏则表示:“我们必须吸取输给河南的教训,打好和这几个球队的比赛。”李雷雷则表示:“拼每一场比赛,牢牢掌握卫冕的主动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