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右路狂人"解冻"重回替补席 成绩回归整风自然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长春报道 连续两场没有能够进入18人名单的矫哲在昨天的比赛中坐在了替补席上,这意味着图拔对他的冷藏动作已经结束,下轮鲁能和深圳的比赛,由于周海滨停赛、刘金东将重回后腰位置,矫哲也有望回归出任右边卫。

  尽管没有上场,矫哲仍旧成为鲁能替补席上最活跃的队员,每当鲁能进攻的时候,矫哲总是在球门后大声地呼喊吕征:“小吕拉开,小吕直接过他。”而到了比赛最后阶段,矫哲直接冲到了角旗区和吕征交流。矫哲的这种态度无疑是图拔非常欣赏的,实际上图拔冷藏矫哲,除了警示其他队员外,更希望以这种方式激励矫哲发挥出最佳状态。

  在被图拔冷藏之后,矫哲除了正常训练之外,也和图拔有过沟通,现在来看沟通的效果非常好,在

鲁能队成绩回到正轨之后,之前的整风行动自然暂停,矫哲“解冻”也顺理成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