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哥:胜利信念支撑我们到最后 进球要感谢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41  北京晚报

  堤亚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与球迷、队友交流、庆祝的机会,昨天他进球后兴奋地说:“我的父亲看了我三场比赛,这场比赛他们终于看到了我的进球。我感谢队友们给予的支持,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堤亚哥再次扮演了单刀救主的角色,但他绝口不提个人作用:“其实大家都是很用心地在踢,但是我们的运气太差了。是胜利的信念支持我们坚持到最后!我的队友们没有放弃,他们的自信和拼搏鼓舞了我!我们都是怀着必胜的信念来打这场比赛的,对手太顽强了,他们抱定了只拿一分回去的念头,所以整场比赛都在死守。但是对于国安队来说,1分意味着掉队,甚至失去夺冠的机会,于是大家都没有放弃,战斗到了最后1秒钟,终于结出了硕果。”

  本报记者陈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