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栋舍命一战只为表清白 高洪波:他让大家非常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王栋首发,这位受到了假球传言笼罩的亚泰核心,终于在缺席一场比赛之后,在对阵鲁能的时候复出。或许是急于通过表现洗刷假球传闻带来的影响,王栋几次冒着受伤危险抢回了射门机会,却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但却把自己“送”进了医院。

  上一轮对阵金德,高洪波让王栋坐在了场边,当时就解释,“为了下一场与鲁能的决战,王栋需要休息。”在亚泰与鲁能战前,足协的官员也专门打电话找到王栋与杜震宇,希望他们做好入选国家队的准备,据知情人透露,电话内容还包括希望这对亚泰组合能够团结一致,在俱乐部与国家队中发挥更大作用。

  高洪波没有食言,本场比赛他重新起用了“王栋+杜震宇”的攻击组合。身陷假球风波的王栋更是拼尽全力,第53分钟,王栋头球攻门时与

鲁能门将李雷雷撞在了一起,颈部受伤,但令主帅高洪波感动的是,经过简单治疗后,王栋仍然坚持要留在场上。不过,此后与韩鹏的一次拼抢中,王栋左脚再次受伤,这一次,王栋挺了两分钟再也难以坚持,只能示意场边换人。

  后防老将卡巴雷罗同样让高洪波感动,第59分钟,卡巴雷罗在防守中不慎伤及左肩,倒地不起,但在两次接受治疗之后,他还是坚持到了最后。

  王栋与卡巴雷罗的带伤作战,感动的不仅是高洪波,而且也感动了所有球迷。尽管主场三连平,但球迷仍然给予了

亚泰将士热烈的掌声。赛后,高洪波总结时重点提到了两个球员的名字:“王栋、卡巴雷罗让大家非常感动。”

  赛后,王栋和卡巴雷罗已经被俱乐部送去

医院拍片,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他们能否在下一轮出场还要看医生的诊断结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